雪梨市區(QVB女王大厦、馬丁廣場、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皇家植物園區)2020.01

QVB女王大厦
仿拜占庭宮殿所建購物中心






Martin place雪梨最早由英國的菲力浦船長帶領隨同前來的警衛與犯人,在這塊砂岩海角上紮營,展開了澳洲的歷史新頁。


馬丁廣場走到pylon lookout 欣賞對面的雪梨歌劇院景色

沿著港口⚓️ 到對面的雪梨歌劇院,在open bar這邊的視野非常好,除了可以欣賞歌劇院的景觀特色,另一側則是港灣大橋。


點上一份美食,聽著駐唱歌手動人音樂,享受人生中難得的回憶吧!

炸魚薯 $24AU
來澳洲一定要吃的食物,最普遍也是最有名。
這時如果再來上一瓶啤酒一定很享受🍻(不過我沒有點啤酒😂)

雪梨歌劇院




皇家植物園區乘坐遊園專車,觀賞園區75個特別景色。
乘坐一次遊園$10 澳元





其實是我已經懶得花時間走完全部,坐著遊園車看到哪邊漂亮再走去哪裡😂😂😂







每一顆大樹都是有著百年以上的歲數,
坐在這裡一邊休息一邊吃著帶來的餅乾、眺望歌劇院海景視野很好。
坐在上方拍照超美!

在我拍了幾張照片後,旁邊默默的出現很多人也要跟樹拍照,
害我頗為尷尬的走到旁邊。

我在上廁所時還被負鼠(possum)嚇到,
他躲在出口上方的窗戶道,眼睛雪亮的往前盯視,
害我趕緊上完廁所,快速先手衝出去。


麥肯夫人石椅這邊也是有名的港灣大橋及歌劇院的拍照景點,
從這個角度拍照,歌劇院和港灣大橋可以一起入鏡。
下方的青苔石椅拍照也非常漂亮!(只可惜相機沒電了😐)


夜晚的港灣大橋&雪梨歌劇院為了拍出美麗的夜景,我等到晚上9點夕陽才慢慢日落。







結束短暫的愜意又浪漫的雪梨自由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