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淺草、隅田川、晴空塔(2015.07)



這三個地點都在附近而已~所以要玩得通常都是一起走走看看~~
可以選擇要去淺草的,就搭東京 Metro地鐵在淺草車站下車~
如果要去SKYTREE,就搭到押上站~

我們的路線是~淺草車站>、淺草雷門逛逛>隅田川休息>走路到晴空塔<押上車站搭回飯店~

淺草我去了兩次~
我想他是日本關東地區最有日本風味的地方了~
其他地區都滿時尚現代的~





走出地鐵,走到淺草雷門只要一小段路而已~







真的滿滿都是人阿~~~~~~~~~~



來這一定要和雷門拍一張呀~~ 不過要拍照的人真的超多的~~~




進去後,裡面除了販售觀光商品的攤販外,也是滿滿的觀光客~









我也來抽個籤~ 兩次來都是好籤~~開心~
第一次是 "上上籤" 第二次 是 "上籤" ^^



在淺草寺的前面市集買一個蟹肉捲吃~好吃喔^^



除了浴手,還有這個香爐可以讓我把滿滿的幸運帶走~



淺草逛的差不多~就可以去SKYTREE看看ㄛ~
晴空塔非常的凸出~所以也不會找不到路去拉~
沿途的景色真的日式風味喔~













去時會經過隅田川,那邊風景也很好看~可以在那和晴空塔拍一張合照~
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下,享受微微清風與美景~
如果不知道路的,可以問問那理管理所的北北,
我進去過一次,當他聽到我是台灣人,超開心的跟我說 他愛台灣,
熱情的超可愛~~





隅田川有好幾座橋ㄛ~這裡有時也會有煙火或賞花季~
不過很不巧~這些我都沒有參與到,時段搭不上拉QQ





晴空塔裡面幾乎都是逛的~
也可以到最上層展望風景~
不過是需要門票,以及隊伍排超級長的~所以就捨棄掉~
稍微逛一下就離開拉~

在附近的冰店和地下街的自助吧吃東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