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阪自由行Day4 -大阪城天守閣


日本花費最多的除了交通就是門票,推薦一定要買大阪周遊卡,Cp值超高,
門票¥600日圓,門口直接出示周遊卡即可刷卡進入來大阪一定要來大阪城!

我們使用大阪周遊卡來大阪城天守閣門票是免費的,入口直接出示周遊卡給工作人員即可刷卡進入。

營業時間:9:00~17:00 (16:30最後入場) 
交通:從Osaka Metro線谷町四丁目站①B‧⑨出口、森之宮站①‧③B出口
出站門口公園有路線指示圖,走到天守閣大約15-20 MIN


走在綠意盎然的街上散步十分舒適
超美的小表姐~~~

經過4天的訓練,拍攝技巧好像有進步哈哈





大阪城的歷史故事牆

大合照

表哥和豪哥的合體,概念是....
太俏皮的兩人哈哈

入口有表演者,可以跟他合照,
但是洗照片出來是要收費的喔

大阪城外面的廣場也有扭蛋機,超可愛的我們馬上就被吸引了~~


很實用的束口袋


走到哪裡都要網美一下

不老少女




大阪城的歷史(取自官網資訊)

其實大阪城因戰火燒毀,現今的大阪城其實是1931年開始仿以往的天守閣重建。
人們眼中豐臣秀吉時代繁榮的象徵,大阪的象徵—大阪城。

1583年秀吉開始在本願寺的舊址上建造城樓,不久這座被譽為“三國無雙”的宏偉城郭建成完工。秀吉以大坂城為根據地完成統一天下的大業,100多年持續的戰國時代宣告結束。

秀吉去世後,秀吉的重臣德川家康成為將軍,在江戶(東京)建立幕府政府,
並於1615年攻陷大坂城,導致豐臣家族滅亡(大坂夏季之戰)。後來德川幕府重建大坂城,
一直到1868年的幕府滅亡、城池陷落的瞬間前,把大坂城作為將軍直轄的城郭管理。



天守閣上方環繞的美景
著名的黃金鯉魚(金鯱),經過風吹日曬雨淋依舊很金光閃閃,如同守護者般守護著這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