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的介紹

胡家可愛的成員們,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當他認定了,心中的主人就是只有你一個 一輩子
請好好愛護他們💓


哈奇
非常愛恨分明可愛的小子,請別在他面前說他的壞話,
當你覺得他可能聽不懂時,他都聽得懂
他會直接在你的鞋子上尿尿然後若無其事地躲在床底下等你發現,然後你也拿他沒辦法

嘟嘟
超級愛吃的胖小子,身上總是自帶香氣,我們都懷疑他是否為香妃轉世
但因為他太可愛了,總是讓人忍不住拒絕他可愛的迷濛大眼而餵食他!

柴犬嘟嘟的日常生活

毛毛
超級宅的陽光宅男,他可以一天只需要一泡尿一坨屎就解決外出的問題,
話雖如此,卻是我們家最顧家和凶狠的寶貝,
許多第一次來我們家作客的人,就是被他銳利的牙齒咬上一口!
但很神奇的是,小舅舅沒有被他咬呢!可能折服於他的霸氣吧😳


小寶
我們家最膽小、愛撒嬌的公主,
很喜歡哀號、不喜歡洗澡,這個總是很麻煩的一件事情。
同樣也是很忠心顧家。


仔仔
擁有暴牙的灰貴賓,雖然他很小隻,
但我覺得他是家裡最奸詐的一個成員,他總是抓準胡爸的心,
獲得至高無上的寵愛!
我當過他短暫幾天的媽媽,因為要我出一些伙食費,
但自從我出國澳洲開始,我還是恢復成他阿姨的身分。

灰貴賓仔仔的日常生活


周邊商品

明信片


金箔紅包





霧面質感紅包


T-shirt



皮革吊飾

壓克力吊飾



時鐘

似顏繪



























型錄排版、海報設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