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輕井澤-王子購物城(2014.07)

輕井澤-一個大型的精品商圈

我們購買的是 JR關東地區通票(8300日幣),不過我們只有去輕井澤拉~景點上來說有點可惜~
購買此票券的,比較適合要一起搭配較遠的地方比較划算ㄛ~(通常都是搭配伊豆、輕井澤、鬼怒川等自然景色)

如果只有單純想去輕井澤,另外想去淺草雷門、明治神宮等地區就不適合用這個拉~



我們花一天的時間來到輕井澤~
飯店住在池袋地區,交通很繁榮熱鬧!不過要去郊外的「輕井澤」,一趟也花了超過1小時的時間呢@@
我們拿著購買好的JR關東地區通票,請JR服務台幫忙訂購新幹線指定券~
日本人真的滿親切的~他們都會努力回答呢~))雖然我們英文、日文破破的





日本光觀做得很詳盡,購物地圖隨處都可以看見~景色也很美麗呢



我發現這邊的運動品牌很便宜喔!!

其實我覺得台灣nike的款式也還好,這邊nike好大間,鞋子樣式,促銷優惠也很便宜,於是就買了一雙鞋子XD 在日本購買超過5000日幣,可出示觀光護照免稅喔喔~
換算台幣也才不到2000元~而且台灣沒出過 :))
))我妹一下失心瘋買了2雙呢!!

逛久都是精品店,於是選了一間人不太多的店面吃飯休息一下~
在卡通很常看到吃炸豬排飯~不過點了吃幾口有點失望拉~~
日本口味偏重,食物味道比較鹹~吃淡的人可能不習慣呢~
我還看到有很多其他的客人點著一樣的餐點卻又另外在灑上好多胡椒鹽))有點汗顏....
炸豬排套餐/1340日幣含稅









逛到的衣服對我來說還好~~日本女生大多都穿裙子居多~
回程在車站的便利商店看到酒、和菓子,外觀滿吸引我的~就買他們拉~~



在這裡買了nike鞋子、香水、炸豬排餐、和菓子、酒###
另外有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騎腳踏車之類的~因為時間上有點來不及所以就打消念頭拉~
下次如果有機會來~在去看看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