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湖一日遊:音樂盒森林、木ノ花美美術館、自然生活館、石頭博物館(2014.10)

義工要在3個月內結束了~
於是在回台灣前兩天,鼓起勇氣向師父詢問可否出去玩~~
他們真的很擔心我們的安全~以為我們是兩個人一起去玩~~
不過,我們是各自玩的~~
這次花了一天的時間~ 一個人搭了河口湖周遊巴士出發玩一天囉~~

我覺得日本觀光做得很好~~
其實日文不是很厲害,會基本 就可以自助觀光了~~
且目前去日本兩次,都覺得日本人很親切~


這次的河口湖一日遊,資訊我都是參考這裡的~
富士山資訊網:http://tw.mtfuji-cn.com/


這就是可愛的河口湖週遊巴士~
黃色復古的可愛巴士~~他們的司機也沒有限定是男生或女生~
基本上如果櫃台不知道怎麼買票~車上可以直接買票,
日本的公車是少見會找錢的國家了吧~~

票價:
河口湖、西湖週遊(2日) 大人:¥1430日圓  小孩¥670日圓
河口湖(2日)  大人:¥1030日圓  小孩¥520日圓
西湖1趟 大人¥300日圓  小孩¥150日圓

雖然我是玩一天,不過還是買套片(2日)的~
因為那個是明信片~除了可以蓋章也可以收藏~~立馬決定 買套票XD
PS.其實來來回回玩可以試算看看,不見得單乘/套票哪個划算。

以下巴士經過周遊的景點(可惜未玩到)

*八木崎公園

考慮到季節的關係~如果是6月下旬~7中旬,可以考慮去~
有很多薰衣草~我看朋友玩的照片,真的很漂亮!
(不過我是9月底,薰衣草都凋謝,大概只能找楓葉的地方玩><)

*天上山公園纜車
連結到1075公尺山頂的纜車,從山頂除了可府適河口湖,還有富士山或南阿爾卑斯山~

週遊巴士路線圖



考慮時間的關係~
我就只有去以下地方走走逛逛~河口湖好玩的景點很多,難怪觀光客這麼多~~~

沿途經過,這是富士五湖最小的湖,精進湖
其中還有一站,他是眺望富士山的站,可見日本人多愛富士山呢~
下站眺望拍照的人很多,想說就住在一千日幣景點附近,且沒帶好的相機~
就下車手機拍幾張就繼續往下個景點了。



當時在猶豫天上山公園及音樂森林博物館我要去哪一個,
不管去哪個景點,我都會花大半的時間參觀及玩,
音樂盒博物館看起來太夢幻漂亮了,女生應該都被吸引了吧~哈哈



*音樂森林博物館

入口做得很像進入童話世界的感覺~
門票資訊:
大人¥1300日圓  大學生/高中¥1100  國中/小學¥600
河口湖車站會放折價券~我是先在車站拿折價券在進去的~
所以我的票價是¥1100日圓



音樂時鐘廣場-水舞秀和祈禱之泉
每個整點時間,水舞廣場會噴水,並且有音樂盒的機器表演,
此時,傳來優美的音樂演奏,阿阿阿~~真的很適合男女朋友一起來!!SO SWEET!!
下次有男朋友,就帶他來這裡玩 :)
(我去時,忘記帶墨鏡了,真的到處閃瞎眼@@)



萬聖節的活動~



第三展示廳-音樂盒演奏表演~



覺得還不錯,雖然我也是聽懂一半一半而已~
一剛開始,指揮的人會告訴大家樂器如何發展到音樂和的原理~
介紹大中小型的音樂盒,差別在哪裡等等,
介紹的過程中,會一邊介紹,燈光暗下來會讓你聆聽優美的音律,
表演時間:9點~16點的30~50分(ex 9:30~9:50)



*木ノ花美美術館,這隻貓真的好夯~


是達洋本尊!!好多人跟他拍照呢!!
看起來跩跩的,很可愛呢~
在這邊還遇到日本阿姨結伴出來玩,他們很好奇的問我怎麼一個人,
哈哈 果然日本很少有女生會單獨一人玩,覺得怪怪的吧~
聽完才知道,原來我不是日本人,說我真的很有勇氣呢 哈哈!



*河口湖自然生活館
可以四處走走,是有販售很多紀念品及生活用品的地方,
不僅如此,外面也可眺望富士山ㄛ~



感覺很像是帶給人們幸福的小神社~


自然生活館是可以拍到整個富士山的~~
整個都露臉了呢~~我也是去玩日本回來才想~~
不行!!!一定要有一個好的相機~~才能拍出更多更漂亮的照片~~:))))



*石頭館
裡面有很多代表的石頭喔!
健康/財富/愛情/健康...等等
在這裡我還買了屬於我的年月日的石頭喔~~~(有點像是台南的生日鹽XD)
旁邊是掏金池,是可以花費淘想要的石頭,特不特別就不知了。



進入石頭館,一樓就是很多漂亮的石頭、手鍊、項鍊、戒指,
而且都是用特別有意義的石頭串起來的~
我的生日石是白色的呢!比較代表健康財富:)
我也買了送人的石頭喔!!
二樓是製作工作室,可以在一樓或二樓選擇想要的石頭,到二樓製作~



*石頭博物館對面是香草館
外觀很漂亮!一剛開始我們以為是蛋糕店呢!
不過裡面算是布置好看的小店面,
有紀念品店及一些花花草草的布景供遊客拍照,還有香水館可以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