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市區( 海德公園、聖母主教座堂、客棧check in、雪梨大學) 2020.01

從Goulburn抵達雪梨兩個小時的車程,
抵達雪梨市中心已經10點多。


此次住的地方離各景點都不遠,所以我沒有使用opal卡,一切靠雙腳👣

Asylum Sydney Backpackers Hostel 離Hyde park (海德公園)直走步行15-20min,

Hyde park 海德公園
旁邊兩側一排的大樹環繞,讓走在公園的路上十分舒適。


阿齊保噴水池



從噴水池處可以看到Sydney tower eye(雪梨塔)
旁邊有露天咖啡廳,如果預算足夠,在這邊喝上一杯咖啡也享受!

公園另一側角落,靠近澳紐軍團戰爭紀念堂(ANZAC War Memorial)
的Museum station 是我前往機場要做的站別。

聖母主教座堂
公園旁邊就是聖母主教座堂,裡面非常漂亮及莊嚴,參觀指示除了英文也有中文。





前後左右的琉璃窗


Asylum check in
由於我已經先付款完了,需要抵押押金或是卡片,我付了$50澳元,check out時會退還。

早餐供應時間是 7:00-10:00
鋪好床罩並洗澡休息後,出發下一站。

雪梨大學
從公園處遠遠就可以看到雪梨大學~




最為著名的莫過於他這棟像是霍爾的移動城堡!
各個角度拍照起來都超美!





另一棟學院



在放假的這段期間,除了來拍照的觀光客外,前面的大草地還是有不少的學生躺在草地上看書。

上輩子的大學。
走在大學校園裡,都覺得自己還是學生呢!

大學旁邊好吃又便宜的泰式餐廳


KHOW MUN KAI $11.9 +Thai milk tea $3.9
湯頭是胡椒清湯;
我喜歡那個沾醬,微微的辣味不管是搭配小黃瓜或是雞肉都很好下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