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車站、蜷川実花 Mika Ninagawa 展覽Day3 (2018.04)

京都車站
啟程到大阪前,很值得在京都車站晃晃


德島拉麵東大(德島‧ラーメン東大)
地點:京都車站10F的拉麵小路




京都塔曾了尚方寶劍


空中徑路
在這邊最適合觀看京都市景、山景、京都塔

蜷川実花写真展 UTAGE 京都花街の夢
地點:JR京都車站 伊勢丹7樓 美術館「えき」KYOTO
費用:¥900日圓

了解更多的蜷川実花→連結
這篇小編很用心的詳盡介紹,也更讓我們了解不同的蜷川実花美

從以前大學參觀設計展偶然發現蜷川実花之後一直很喜歡他,
蜷川実花主要是以拍攝花卉的知名女攝影師,鮮豔的色彩架構以及大膽又不失格調的配置,每張作品表現強烈的個人作風,總令人耳目一新!

而這次參觀的寫真展主要是以京都花街為主軸的攝影展,
藝妓和舞妓是日本傳統技藝的重要傳承者,
不只是美麗的妝容與服裝,她們的音樂與舞蹈技藝更是出色,蜷川実花運用鮮豔的花朵配置,呈現藝妓獨一無二的美。



蜷川実花與Flower合作的MV『さよなら、アリス』,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這麼漂亮的MV會讓人一直很想重複看💓💓💓


蜷川実花曾受邀拍攝台灣藝人的寫真照,
其中我很喜歡林志玲以及SHE,呈現不同的風格,都超漂亮的!



展覽內的作品




我最喜歡這張作品!
用色非常強烈鮮豔,但卻優雅呈現藝妓的典雅氣質。





回台灣後在橋頭糖廠拍的浴衣照,
兩人算下來真的很划算,謝謝我朋友把我拍得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