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鶯美術館

三鷹美術館是我在日本最想去的地方之一,
從以前看龍貓開始,就一直很喜歡宮崎駿的影片~
覺得龍貓好可愛,莫名的非常喜歡神隱少女這個故事裡面的角色,
於是我也好奇究竟他們是在什麼環境下誕生的 :)

宮崎駿美術館 在日本 稱為 三鷹美術館,我覺得他是非常值得一去的美術館!!
去的交通也很方便呢,
一開始我們搭地鐵到"三鷹"站下站,



出站後沿著樓梯往下走,會經過一個商場的地方,我還進去買個包包呢!
路標很明顯,可以走到 通往三鷹美術館的公車站牌,等公車ㄛ~
找不到路可以問人,街上的民眾都超熱心的拉~~~



巴士很快就來一班拉~長的很可愛~
如過怕不知道怎麼付錢、或麻煩的,可以使用西瓜卡ㄛ~~
這輛巴士也可以使用~~ (西瓜卡真的很方便~~我去日本都是使用他嗶嗶嗶的~)



上車拉~~途中還是來自拍一下,跟票券做個紀念~~



三鷹美術館在外圍景觀設計也作了滿多巧思的~實際走走更美~





跟門口及路牌拍一下~



龍貓裡面的小細菌,超可愛的!!



跟龍毛售票員買票拉~~~ 也太可愛了吧~~



展覽館看完,也可以走樓梯到上面的風景拍照~





好多人在這拍照~所以我們也來留影一下~



這是進入三鷹美術館路口時,出現的告示牌~





進入美術館後,櫃檯人員會詢問你需要哪一份簡介,我們選擇 中文版的~
除了給你導覽外,他還會再給你一個書籤的票~ 其實那是可以看限定版小聚場的票券~
我們先看 電影製作過程,覺得他們都很厲害!!
一部影片是由好多好多小影格播放的,
也有一個圓環,上方擺了好多固定的龍貓、妹妹等~連續轉 就會看到他們在玩跳繩之類的~
其他也有好多好玩的東西呢!!

比較尷尬的是,他們的化妝室也布置得好像某一間展館,
害我不小心走到男廁~~ 日本小男生就一直看我 囧@@!!
看完展覽,我們就拿著贈送的小票券,排隊看小劇場影片~
是改編自龍貓的番外篇~ 喜歡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可愛又輕鬆的小短片~

來三鷹,不能錯過的就是買了很多歐咪呀給~~
買了好幾張特別的明信片、千尋的拼圖、龍貓巴士~~ 超開心的~



留言

熱門文章